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

【和歌山】貴志川線電車(日前神宮·國懸神宮/伊太祈曾神社/貴志站)

早上,在旅館吃過早餐後,辦退房手續(下午會去機場接Honey和友人,再入住)
一個人步行去JR和歌山站,沿著貓腳印到達和歌山電鐵的貴志川線



(上圖)下面顯示貴志川志單程票價,買一日劵JPD720



上了玩具電車,時間是早上八點許,搭客大部分是當地學生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在日前宮下車,車站有點欷歔,像一個被荒廢的車站
當落車時,一位類似保安一女士在站崗旁檢查搭客車票,檢查完畢又返回站崗



 搭貴志川線要按時間表返回車站



 還未到九點,遊客只有3人,包括我自己
很享受國外地廣人稀,空氣清新和寧靜的感覺




返回車站等車時,一位熱情的婆婆對著我講一大輪話,我指意聽不懂
她卻誤會我有聽力障礙,又不停地跟我講話,唯有跟她點頭微笑吧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之後上了這架電車

小玉站長也叫各位女士自我做乳房檢查
初時風景是稻田,之後是蜜柑


在伊太祈曾站落車
小玉電車今日休息

另一架玩具電車正回程

兩架電車在伊太祈曾站


這個車站有點像樣
落車時要把車票給司機檢查

這個旅程,大蜘蛛見得太多了

伊太祈曾神社只有我一人參觀




這裡有不少巨大衫樹


世界遺產熊野古道押印本

木造形的十二生肖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離開伊太郎曾神社後,在車站遇到香港旅行團上了草莓電車

 到達貴志川線的終站−貴志站
 大部分旅客都是香港人和台灣人,貴志車站外形和站長制服好受歡迎
待他們散去再拍貴志車站
 JPD250/1件

站長制服有大人小童,無料的

 貴志站的站長小玉


 終可有機會拍貴志站的貓外形
 回程時搭玩具電車

車內的玩具和扭蛋機


蜜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